close

米飯班煮 

誰來我家-我去誰家 Go!!!! 雖然這個遊戲一直玩不膩 不過勒 可以藉此認識好多好多的人 無論正妹.型男.帥哥等..... 什麼人都有呢 哇哈哈!!!! 大家到了這裡 別客氣 就對著頭像點下去,隨便狂下吧,說不定你家人氣倍增哈! 

 經典英文情歌When You Tell Me tha 

 痞客邦網誌有個「誰來我家」跟「我去誰家」的列表,但是如果說, 你怕你每天偷偷跑去一堆正妹家逛,然後有天被女友發現, 或是怕說你每天上網亂買包包、衣服,怕被老公發現, 這時你就可以「隱身」,讓別人沒辦法看到你的造訪紀錄。 感覺我好像在寫做壞事教學文呀!

出發前為大家準備一首 經典英文情歌When You Tell Me tha 就一邊聽,爽下去吧....

米飯班煮歡迎您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toby825092 - 誰來我家-我去誰家

arrow
arrow

    嚕比娛樂大搜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